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浙江宁波公务员招考11月12日起进行网上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11/12 13:58  宁波日报

  中国宁波网讯 我市招考公务员今天零时开始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惟一方式为登录浙江人事编制网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gwy.zjrs.gov.cn)进行报名。前天,市人事部门特别提醒考生要注意本次报名的有关事项。

  报考者须在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注册,如实输入个人信息,并选择职位报名,逾期不再受理注册及报名,仅注册不报名无效。报考人员应对在网上提交本人信息和材料的真实
性负责,凡提供虚假信息而通过报名资格初审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或录用资格。

  报名者在选择职位时,要按照已经明确的专业要求对号入座,未明确的专业原则上不能报考,如确实相近或相似的专业,请电话咨询有关部门。在此期间,报考者可以更改报考的专业(职位)。各级组织人事部门进行资格初审时以报考人员最后选定的专业(职位)为准。

  在招考的专业(职位)中规定需“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是指:2006年12月31日前在各类企业、事业单位、社团组织、农村、城市社区、自谋职业、个体经营工作以及军队团以下单位服役的经历累计满2年以上的人员。

  报考人员不能用新、旧两个身份证号同时报名;报名与考试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报名序号是报考人员报名确认的重要依据,请妥善保管。

  在报名中碰到的技术方面的问题,请查询浙江人事编制网

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或拨打电话0571-87057025咨询。

  另外,在报名结束后,各级组织人事部门将于11月20日至22日对报考者最后选定的专业(职位)进行资格初审,对初审未通过人员将说明理由。在此期间,报名网络不对考生开放。

  报名者可于11月23日0:00-11月25日17:00上网查询本人资格初审结果。通过初审的得到报名序号;未通过初审者,可再次报名并接受资格初审。资格初审在考生再次报名之日起2天内完成。

  通过资格初审后,报名考生须上传照片、网上缴费,12月30日起即可下载打印准考证。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