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正文

托福口语王与新托福112分考生13日新浪对决

http://www.sina.com.cn 2006/11/12 16:28  新浪考试

  一场关于新托福口语考试的精彩对话即将开始,高分经验?现场PK?新浪考试频道特别邀请到两位特别嘉宾:一位是素有 “托福口语王”之称的北京新东方学校新托福口语主讲翟少成老师,一位是勇夺新托福网考112分高分,并代表北京市出战2006年“CCTV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的新托福高分考生——北京工业大学二年级学生王怡婕,2006年11月13日(周一)15:00--15:45,敬请关注新浪嘉宾聊天室《“新东方托福口语王”与新托福112分获得者的现场对决》精彩师生访谈。访谈已结束,请在这里查看访谈实录

  嘉宾介绍:

托福口语王与新托福112分考生13日新浪对决

  翟少成,新东方学校国外部新托福、GMAT、GRE阅读主讲,新东方十周年功勋奖、“首届民办教育优秀教师奖”获得者。作为一位纵横英语讲坛的勇者,他的字典里没有impossible。为追寻心中摇滚之梦只身北上,他在新东方找到了释放个性与本领的舞台。五年左右的教学使他成为执剑而立的名师,完美漂亮的美式发音、流利纯正的口语是他在课堂制胜的法宝,抵挡不住的幽默令学生念念不忘。

托福口语王与新托福112分考生13日新浪对决

  王怡婕,新托福考试112分获得者。2006年“CCTV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北京市参赛代表。王怡婕在平时就很注意参加各类英语比赛,曾获得2006年初新东方杯“学习之星”首都大学生英语风采大赛北京工业大学的院校第一名。但时隔半年,她就从CCTV杯的比赛以及新托福考试中脱颖而出。她的英语功底相当扎实,在北京新东方学校的新托福培训中,她进一步完善了自己的英语知识体系,了解了新托福考试的规则以及其中可能遇到的困难,终于在新托福考试中取得很好的成绩。

  Hello everyone! I’m 王怡婕 from Beiji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a freshman major in finance. At school I’m a very active member in the student union. And also I enjoy taking part in all kinds of competitions---both physical and academic, to challenge and further my limits. I dream of becoming a volunteer in the 2008 Olympic Games. As far as I’m concerned, great attention should be paid on one’s all round development. For only in this way can we be able to get ourselves ready for the Olympics coming to Beijing. So now let me express my idea in detail in my speech “seize today for tomorrow---prepare ourselves for the Olympic Games.”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托福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