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海南:质疑 交200元实验费半学期没上课

http://www.sina.com.cn 2006/11/13 10:25  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海口一位姓王的同学反映,他所在的海南华南职业高级技术学校收取了每人200元实验费,读了半学期却一次实验也没有做,认为学校是在多收费。

  据王同学称,他读医药专业,学校在报名时向每人收取了200元实验费,称要结合所学课程做实验,可事实上一学期快读完了,还没有搞一次实验,如果没有实验课,就不要收这笔钱。

  10日下午,记者来到海南华南职业高级技术学校采访。该学校姓聂的老师告诉记者,报名时是向每人收取了200元实验费,到现在还没有做一次实验也是事实,主要功能是学校原在海甸岛,瓦灶村这边属于学校教学东区,本学期才搬过来,有的设施还未完善,所以一时没法做实验,打算把实验课的时间往后排,也曾对学生做过解释,并没有说只收钱不排课。

  作者: 吴懿斌 李向阳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