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辽宁法院系统招考公务员 11月15-16日二次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11/13 14:27  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记者今日从省人事部门获悉,2007年全省法院系统招录公务员的二次报名将于15日开始,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逐人选报所属法院具体职位的方式进行。

  据了解,报考省法院系统审判人员1类、审判人员2类、法官助理1类职位,并已进入面试范围的考生,将统一集中到哈尔滨市进行二次报名选择岗位。二次报名选择岗位,是以有招录计划法院的面试限定名额为前提,依职位分类,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顺序,依次
逐人选报所属法院具体职位的方式进行。

  招考部门提醒考生,报名应由考生本人亲自选报,因特殊原因考生本人不能来的,可委托他人代报名,但考生本人必须提出书面申请。报名时,考生携带笔试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受委托人代报名时,必须携带考生本人签字和加盖手印的《委托报名申请》、考生身份证复印件、代报名人身份证(含复印件一份);考生应在规定的时间之前到达报名地点,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领取报名序号,迟到者将最后报名,且选报职位只能一次性完成,原则上不允许更改。

  据悉,此次二次报名将分两天进行。第一天报名的考生,请于2006年11月15日7时30分前到省法院办公楼大门前(哈尔滨市南岗区嵩山路27号)报到。第二天报名的考生,请于2006年11月16日7时30分前到省法院办公楼大门前报到。报名结束后,考生到选报职位所在市(地)进行面试。9记者 薛宏莉)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