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英语考试 > 正文

考试临近 高校出现四六级“代考”骗局

http://www.sina.com.cn 2006/11/13 18:59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 英语四、六级将于下月举行。然而,华中师大东区的宣传栏上竟然出现了数张“四六级代考”的宣传单,且下附的电话条已被撕去几张。对此,该校教务处负责人提醒,大学生要凭真实能力考试,慎防“代考骗局”。

  据介绍,英语四六级中比较常见的代考手法有两种,一是代考人制造假证件,企图蒙混过关;二是代考人在场内答完试卷后离场,场内学生利用无线耳机与代考人互通信息。

  该负责人指出,现在监考老师手中都有考生信息和照片,考生入场时,一对比准考证照片和考生就会知道真伪。

  目前的

四六级考试是不允许提前交卷的,有力地防止了第二种作弊手法发生的可能性。(通讯员:李倩仪 记者 屈建成)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四六级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