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秦皇岛77个公务员职位招贤才 11月20-22日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11/15 14:03  燕赵都市报

  为满足秦皇岛市、县直机关工作需要,优化人员结构,秦市委组织部、秦市人事局将于本月下旬启动秦市2007年度公务员招录工作,共计77个职位列入招录范围,报名时间定于11月20日至22日。

  据了解,此次秦市共计划招录市、县直机关公务员77名,其中市直党群系统4名,市直政府系统5名,北戴河区党群系统2名,山海关区政府系统23名,昌黎县政府系统27名,卢

  龙县党群系统2名,卢龙县政府系统10名,青龙满族自治县政府系统4名。

  报考人员须符合相应条件。市直机关招录要求为常住户口在秦皇岛且符合招录条件的人员;常住户口不在秦皇岛的硕士研究生(初始学历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以上学历并符合招录条件的人员;应、往届未落实就业单位且为秦皇岛生源并符合招录条件的毕业生。报考县(区)直机关的人员要求是县(区)财政全额拨款单位中不具有

公务员身份且符合招录条件的人员(试用期人员除外)。个别职位面向社会一定范围招录,2007年应届毕业生不在招录范围内。

  本次公务员招录对年龄和学历提出了较高要求,报考人员须在35周岁以下,个别职位要求30周岁以下;报考市直机关的应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毕业及以上学历,部分职位应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毕业及以上学历;报考县(区)直机关的应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专科毕业及以上学历,部分职位应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专科毕业及以上学历。

  市直招录的报名地点设在各招录单位;县(区)招录的报名地点设在相关县(区)委组织部、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原则上要求报考人员只能报考一个职位。每个招录职位的报名人数与录用指标必须达到3:1及以上,不足3:1的相应减少或取消该职位的招录指标,原报考被取消招录指标职位的考生可自愿重新报考其他职位。录用采取考试、考核法进行,分笔试、面试、体检、考核、公示、录用六个阶段进行。

  相关事宜可咨询市委组织部一科,电话3220179;市人事局员管理科,电话3220544。《招告》及《职位简章》已在秦皇岛市场网(www.qhdrcsc.com)上公布。(记者 李克兢)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