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自考 >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完全指南 > 正文

北京考生可注册自考信息专递 新增查询链接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06/11/15 15:23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 记者从市自考办了解到,已开通半年的自考信息专递近日增加了“快速查询通道”栏目,已注册考生可通过该栏目中的“链接”查询考试成绩等自考相关信息。

  记者从市自考办了解到,截至目前已有8000名考生注册了自考信息专递。为更好服务考生,完善其服务功能,信息专递近日新增了包含考试成绩、考试教材、考试时间、市区考试办室联系方式等相关信息的查询链接功能。

  市自考办有关老师提醒,考生先要参加北京自考注册报考,并按时参加新生摄像取得正式准考证,才能注册自考信息专递。注册时,考生按要求输入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后,系统自动生成新账户页面,考生要重新起一个帐户名,设定账户密码,并牢记账户名及密码。工作人员强调,以后每次登录自考信息专递时,都要使用账户及密码。另外,准考证号中保存了重要的个人信息,将来考试、办理毕业等自考各环节中都要使用。为保证信息安全,考生切勿用准考证号及报考密码作为账户和账户密码。

  据了解,已参加一月自考摄像的新生,即日起可注册自考信息专递。注册后,考生只要打开邮箱就可获得由北京教育考试院自考办发布的自考政策、考试计划、报名信息、成绩信息、实践环节考核、毕业与学位办理等各项与自考有关的信息。工作人员还会根据考生所学专业情况发送有针对性的辅导、模拟练习等信息。一些与考生学习、工作相关的考研、

司法考试
注册会计师
考试及就业等拓展信息也会发到考生信箱里。

  考生如在下载、安装、使用自考信息专递时遇到了技术问题,可在周一至周五期间,拨打电话(010)81628692咨询;如对自考信息专递所提供的信息服务有疑问,可拨打电话(010)82837149进一步了解。(记者:马海丽)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