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2007年雅思考试新动向预测:作文难度可能增加

http://www.sina.com.cn 2006/11/15 17:00  潇湘晨报

  本报上海讯 雅思(IELTS)是目前国际上最知名的出国类语言考试之一,中国每年超过数十万考生参与雅思考试以及前期培训。2007年雅思考试有哪些新动向?想与雅思考官现场面对面交流吗?第六届中国雅思年会将于11月25日在上海启动,12月9日,国内顶尖的雅思培训辅导专家将来长沙。

  朗阁海外研究中心专家房挺说,2007年雅思考试的听力、阅读、写作和口语四大板块中,对于语言基础的要求非常高。听力考试中将会出现较多的学术场景,包括动植物研究、环境研究,考古研究等一些科研话题。

  房挺预测,2007年雅思阅读考试的文章长度和难度与2006年保持一致,但文章的话题类别将进一步增多,这些话题分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两大类。

  2007年雅思考试的形式和试题要求不会发生本质变化,还是分为两个大小作文的形式出现,但在作文的内容难度有可能增加。口语考试的话题范围将进一步扩大。对于应考技巧,专家认为,最常见的是语言技能即同义解释,体现的是语言转换能力,将是2007年雅思考试中的核心技能。第二个技巧是句型转换技能,听力考试中将加大测试力度。(记者:胡力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