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考研 > 正文

中央美院与新疆艺术学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11/16 15:44  新疆日报

  新疆新闻网11月16日电 继今年2月才与中央音乐学院开始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之后,近日,新疆艺术学院又传来喜讯:该院还将和中央美术学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

  今天下午,记者在新疆艺术学院宣传部的办公室看到了这份签署好的《中央美术学院新疆艺术学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协议书》。

  根据协议,中央美术学院将聘请新疆艺术学院阿布都克里木·纳斯尔丁教授(油画方向)、陈世良教授(西域石窟艺术研究方向)、李安宁教授(新疆民间美术研究方向)为中央美术学院外聘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共同参与该院相关方向硕士研究生的培养。

  自今年开始,中央美术学院将上述三位导师列入该院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及招生简章。三位导师可参与招生的专业考试工作。录取工作由中央美术学院完成。被录取的考生先在中央美术学院修读学位课程,学位课程完成后在新疆艺术学院由上述三位中所报考导师指导。论文答辩及毕业作品审查在中央美术学院进行,获通过者由中央美术学院颁发毕业及学位证书。

  作者:刘千圣、丁伟、冶艳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