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浙江公务员招考已有14万人报 计算机类职位最俏

http://www.sina.com.cn 2006/11/17 10:43  钱江晚报

  昨天记者在浙江人事编制网看到,2007年浙江省招考3813公务员,目前已进入报名中期,共吸引了14.1万考生前来报考。

  根据浙江省公务员主管部门在浙江人事编制网公务员招考专栏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昨日上午8时,2007年浙江省各级机关公务员招考报名人数已达141000余人,报考者人数与职位数之比约为37∶1。杭州市各级机关的516个招考职位,共有20590人报考,报考者
人数与职位数之比约为40∶1。

  其中竞争最激烈的是杭州市房改办的一个计算机专业职位,报考者高达489人。另外,省级机关的一个计算机专业职位,要求学历本科、有2年基层工作经历,报考者也高达279人。而报考者与职位数之比超过100∶1的更不在少数。

  本次

公务员招考时间到11月19日24时结束。在报名期间,报考人员可更改报考专业(职位),各级组织人事部门不作初审。因此报考人员可以考虑退出那些竞争太激烈的岗位,改报其他岗位。

  此外,省委组织部、省人事厅将于11月16日、11月20日在

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分两次公布截止到前一日全省各专业(职位)的报名人数。11月20日0时~11月22日24时,各级组织人事部门对报考人员最后选定的专业(职位)进行资格初审,对初审未通过的人员将说明理由。在此期间,网络不对报考人员开放。

  2006年11月23日0时~11月25日17时,已报名人员可登录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查询网上资格初审结果。通过资格初审的可得到报名序号,但不能再报考其他专业(职位);未通过的可再次报名并接受资格初审,资格初审在报考人员再次报名之日起2天内完成,初审的截止时间为2006年11月26日12时。(记者 陆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