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英语考试 > 正文

英语四六级口试11月19日报名截止 12月考试

http://www.sina.com.cn 2006/11/17 11:02  钱江晚报

  根据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办公室通知,今年11月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即将开始,我省考点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

  根据要求,以下考生可以报名参加口语考试:参加2005年6月至2006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且四级成绩为550分以上(含550分)或六级成绩为520分以上(含520分);参加2005年1月(含)以前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并已获得四、六级证书的在校学生,且四
级成绩为80分以上(含80分)或六级成绩为75分以上(含75分)。

  考试日期:2006年12月16日、17日。

  报名时间:2006年11月15日8:00时至11月19日24:00截止。

  报名方式:口语考试采用网上报名方式。考生自主选择一个考点报名参加考试。因考点容量所限,报名额满为止。

  考生报名登录网站 www.cet.edu.cn。网上报名成功后,考生在11月25日、26日到所报考点进行现场缴费,领取准考证。考生只能选择一个考点报名,不得重复报名。

  同时,今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考试将于12月23日举行,考试分为上午、下午两个单元时间进行。四级考试时间为9:00~11:20;六级考试时间为15:00~17:20。 (通讯员 杨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