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自考 >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完全指南 > 正文

考生须知:办理自考毕业证须提前将手续备齐

http://www.sina.com.cn 2006/11/17 17:36  辽西商报

  本报讯 对于完成所有科目考试的广大自考生来说,11月份是值得期待的一个月份,今年下半年自考毕业证办理将很快开始。

  据记者了解,今年自考生办理毕业的时间从11月末开始。按要求,考生在考完所学专业规定课程,并取得合格成绩(包括实践环节考核、毕业设计或论文,本科考生还须完成学历认定)后,可向当地招考办自考科(处)申请办理毕业。

  申请办理毕业的考生应向当地考试部门提供本人的身份证、准考证、单科合格成绩证明(包括实践环节和毕业设计或论文、学历认定等),由本人填写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生登记表,填涂毕业生信息卡。同时考试部门还要为电子注册采集毕业生照片信息。相关人士提醒,在申请办理毕业时,一定要提供全部的单科合格证,遇到丢失或合格证不全的情况,需要考生提供相关证明,否则会影响办理毕业证。这些都需要考生在办理之前“未雨绸缪”。(记者:刘银川)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