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2007年上海市春季高考将于12月16日、17日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11/20 11:05  东方网-新民晚报

  报名采用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方式

  本报讯(记者 钱滢通讯员 思媛)2007年上海市春季高考将于12月16日、17日进行。今年参加招生的院校有上海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上海商学院、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上海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上海思博职业技术学院。计划招生1862名,其中本科1120名、高职(专科)742名。

  凡符合全国普通高校统一招生考试条件,属本市常住户口[含有本市高中阶段学籍并经公安部门审核颁发的蓝印户口,或经上海市人事局批准引进人才子女并在报名时持有本市居住证一年(含一年)以上],具有高中毕业证书或同等学力,身体健康者均可报考。国家承认学历的各类高等学校和高中阶段各类学校在读学生除外。

  2007年春季高考报名采用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的方式。考生可于11月21日~23日(9:00~18:00)登录“上海招考热线”(www.shmeea.com.cn或www.shmeea.edu.cn)报名,同时点击签署《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

  在网上报名成功的考生,于11月26日~27日(8:30~11:30,13:30~15:30),携带报名流水号等相关材料到户口(在职职工在工作单位)所在区(县)高校招生办公室办理网上报名信息确认、交费等手续。办理现场确认手续时,考生必须带好户口簿(并交户籍复印件)、本人身份证、高中阶段毕业证书(交高中阶段毕业证书复印件)、报考证明及有关政策照顾加分证明。2006年参加过秋季高考的考生带好原高考准考证,可免拍数码报名照片;2006年以前(不含2006年)毕业的考生必须于11月29日(9:00~16:00)到钦州南路500号市教育考试院底楼大厅拍摄数码报名照片。

  2007年春季高考日程

  12月16日 9:00~11:30 语文 14:00~16:00 外语

  12月17日 9:00~11:00 数学 14:00~16:00 综合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