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上海9院校参与2007年春季高考招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11/20 11:27  新闻晨报

  招生人数和招生学校均少于2006年

  记者董川峰

  晨报讯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昨天对外公布了2007年春季招生计划,共有9所院校参与招生,计划招生1862名,其中本科1120名、高职(专科)742名。

  据了解,与2006年的春季招生相比,2007年春季招生的人数和招生学校都有所减少。凡参加春季招生考试报考本科院校的考生,语文、数学、外语和综合能力测试(20%计入总分)四门考试成绩总分必须达到本市划定的本科、高职报考资格线以上,可以选择报考一所或若干所高校,考生若同时被多所高校录取,可自主选择其中一所高校并在规定时间内报到。

  本市参与2007年春季招生的9所院校分别为上海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上海商学院、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

上海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上海思博职业技术学院。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