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2007年全国会计技术资格考试应届毕业生也可报

http://www.sina.com.cn 2006/11/21 11:03  每日新报

  从市财政局获悉,2007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已经开始,报名采取网上填写报名信息,现场确认方式进行,报名11月29日结束。报考人员经所在单位和主管区县局人事部门对工作岗位、学历、专业年限进行资格审核同意并盖章后,携带学历证书原件、会计从业资格证原件、身份证原件到各区县财政局报名点办理确认。

  据了解,报名参加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必须具备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毕业以
上学历。对尚未获得学历证书的应届毕业生,可持能够证明其在考试年度可毕业的有效证件和学校出具的应届毕业证明办理报名手续。报考人员可登录www.tjkj.gov.cn 天津会计网站,进入“会计考试网上报名”栏目报名。

  另据了解,参加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方可获得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证书;参加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人员,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全部科目考试均合格者,可获得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证书。(记者 邓晶龙 通讯员 曲明)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会计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6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