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07浙江公务员招考22万人报 最热一职位814人争

http://www.sina.com.cn 2006/11/21 11:16  今日早报

  记者从浙江省人事厅获悉,2007年浙江省公务员招考报名工作自11月12日0时开始以来,报考者一直十分踊跃,截至11月19日24时,在网上有222071人次角逐3813个职位,比去年的19.7万人次,又增加了2.5万人次。据悉,接下去报考者将等待资格初审结果。如果初审未通过,报考者可以另行报考其他职位。

  据了解,今年杭州市房改办的一个计算机管理职位,竟然有高达814位报考者报名,
可以说是今年最为热门的一个职位了。

  另外,由于今年的招考大量向基层职位倾斜,一些乡镇

公务员职位顿时受到考生的青睐,临安、富阳、宁波、绍兴、台州等地的部分乡镇机关,都出现了上千人抢几个岗位的情况。

  个别“不限专业”的乡镇公务员职位,由于专业和学历要求不高,更为受宠。特别是温州瑞安市几个“不限专业”职位,竟有2000多人报考,记者大致测算了一下,平均420人竞争一个岗位。

  据悉,今后的几天,组织人事部门将对报考人员最后选定的专业(职位)进行资格初审,并于23日起公布资格初审结果。11月23日零时起,已报名人员可登录

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查询网上资格初审结果。通过的可得到报名序号,不能再报考其他专业(职位);未通过的可再次报名并接受资格初审,资格初审在报考人员再次报名之日起2天内完成,初审截止时间为11月26日12时。(记者 翁浩浩)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3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