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视频在线:赢在高考 理科冲刺 > 正文

授课老师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6/11/21 20:44  VV150赢在高考网

  数学老师——周沛耕

  数学特级教师;中国考试命题研究专家;国家数学奥林匹克教练;北京市十大杰出教师;国家级数学一级刊物《数学》、《考试杂志》、《中国考试》编委及审稿人;享受国务院特殊贡献津贴。周老师曾经担任教育部全国理科实验班的数学老师,所带学生全部面试保送清华、北大。

  数学老师——丁益祥

  数学特级教师;高考命题研究专家;北京考试院“试题评价组”评卷专家;北京市朝阳区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学术技术带头人;北极光那时教育学会理事;光明日报《考试》杂志编委;参与主编或参编《北京市高中数学补充教材》等书籍30余部。

  数学老师——常毓喜

  数学特级教师;高考命题研究专家;中国数学会会员;国家级骨干教师;曾被评为山西省学科带头人;现任北京工业大学附中数学教研组组长,北京市朝阳区高考模拟考试命题专家组成员。常老师自1991年起连续十几年担任高三毕业班教学工作,所带学生在高考中均取得优异成绩。

  数学老师——张韬

  数学高级教师;北京市东城区骨干教师,北京市第166中学高中部教学主任。撰写的教学论文、制作教学课件获得全国奖项。张老师教学经验丰富,即便在任教普通班时,所带学生也多人考上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物理老师——扈之霖

  物理特级教师;高考命题研究专家;北京市朝阳区骨干教师,朝阳区优秀教研组长;光明日报《考试》杂志编委,中国教育报《考试就业周刊》高考研究专家组顾问;扈老师教学经验丰富,曾有数十篇论文曾或国家、北京市级奖并在全国性教育刊物发表;所教学生在历年高考中,物理均取得优异成绩。

  物理老师——朱爱农

  物理特级教师;任教于北京101中学;海淀区学科带头人,北京市中青年骨干教师;北京市物理学会理事,中国教育学会物理教学专业委员会理事;朱老师长期执教高三,研究高考,对高考备考、高考命题趋势有很深的理解和掌握。

  化学老师——郑克强

  化学特级教师;高考命题研究专家;中国化学会理事会理事;首批国家级骨干教师;北京市东城区教育科研中心主任;北京化学会中学化学教育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全国奥林匹克化学竞赛北京赛区命题组成员;《化学教育》、《高中数理化》杂志编委会委员。

  生物老师——林祖荣

  生物特级教师;高考命题研究专家;现任教于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主编《特级教师优化设计(生物)》等十多本高中教学辅导用书,并在《中学生物教学》、《中国考试》等数十家报刊杂志发表论文150余篇。林老师教学经验丰富,所带学生大多人考入北大、清华等名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