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成考 > 正文

成招问答:录取已经开始为什么查不到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6/11/22 11:10  《北京考试报》

  问:我今年的成考成绩刚上本科线,我报考了高起本并兼报了高起专。请问,如果本科第一志愿没被录取,是否就会进行专科录取?

  答:报考高起本又兼报高起专科的考生,本科未被录取而达到专科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的考生,将按所报专科第一志愿投档,并按专科程序录取。

  问:我今年成考英语成绩不理想,但总成绩超过了北京市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请问,录取时对英语成绩有没有具体要求?

  答:如果考生成绩达到相应的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市成招办将依据考生志愿向相关院校投档,由院校按照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的原则决定录取与否。至于您询问的对英语成绩是否有具体要求的问题,请您咨询志愿学校。

  问:11月20日成招录取不是已经开始了吗,我为什么没有查到录取信息?

  答:今年成招录取工作分三批次进行,请您按录取批次顺序,在相应批次录取结束后通过考试院网站和声讯电话两种方式查询。根据今年的录取安排,您可以在11月25日以后查询高中起点艺术、体育类录取信息,在12月1日后查询高中起点本科及

专升本录取信息,在12月6日以后查询高中起点
专科录取
信息。(陆 信)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成考频道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