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九千名考生在青岛考国家公务员 首设13个考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11/22 20:26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九千人在青考国家公务员

  我市首设13个考点 周六上午9时开考

  本周六,将有九千名考生在青岛参加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07年公务员考试。记者从市人事局考试中心获悉,山东在济南、烟台和青岛三个城市设立考点,我市有13个考点。
人事部门提醒通过资格审查、网上确认的考生务必于23日下午4时前上网查询、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据介绍,由于报名考试的人数很多,我市设立13所学校作为考点。考生的准考证上会写明考点所在的位置。考生必须于23日下午4时前登录山东人事考试信息网(www.rsks.sdrs.gov.cn)查询、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报考国家安全部的考生于11月22日、23日到山东省人事考试中心(济南市燕子山路2号)808房间领取准考证。人事部门提醒,如果考生的准考证中姓名出现错别字以及身份证号中不涉及出生年月的个别错误数字,可持身份证、准考证于24日前到山东省人事考试中心810房间更改,准考证无照片的考生可打电话0531—88597886咨询处理。

  考试时间安排为25日上午9时至11时考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下午2时至4时30分考申论。考生可在国家人事部网站(www.mop.gov.cn)查询笔试成绩,我省不再统一下发考试成绩单。(闵妤)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1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