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国家公务员考试25日开考 打印准考证23日截止

http://www.sina.com.cn 2006/11/22 20:29  大众网-生活日报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07年招考公务员考试将于11月25日举行,省人事厅提醒各位考生:务必于11月23日16:00前登录山东人事考试信息网查询、下载并打印准考证。考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进入考场,学生证、驾驶证等其他证件不能作为参考凭证。

  在我省完成网上确认的考生,可于11月18日9:00—23日16:00,登录山东人事考试信息网(www.rsks.sdrs.gov.cn)查询、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报考国家安全部的考生请于11月
22、23日到山东省人事考试中心(济南市燕子山路2号)808房间领取准考证。

  考生的准考证中姓名出现错别字以及身份证号中不涉及出生年月的个别错误数字,可持身份证、准考证于11月20—24日到山东省人事考试中心810房间更改。对于准考证无照片的考生可打电话0531—88597886咨询处理。

  考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进入考场,对号入座,身份证丢失的考生可到户籍所在地的派出所办理临时身份证或带照片的户籍证明,学生证、驾驶证等其他证件不能作为参考凭证。考生到准考证上规定的考试地点参加考试,由于考点比较分散,为了不影响考试,考生最好提前到考点察看考场。

  考生可在国家人事部网站(www.mop.gov.cn)查询自己的笔试成绩,我省不再统一下发考试成绩单。

  具体考试时间:

  2006年11月25日

  9:00—11:00行政职业能力测验

  14:00—16:30申论 (记者 蒋波)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1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