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考研 > 正文

07年1月15日后可上网查询研究生考试考场安排

http://www.sina.com.cn 2006/11/23 10:56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秦晖 通讯员戴秀文)200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07年1月20日、21日进行。在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报名的考生于2007年1月15日起可通过以下方式查询考生本人的考场、试室和座位号。

  (1)广州市招考办将免费向在研究生网上报名时已填写有效的手机号码或小灵通号码的考生发送考场、试室和座

  位号。

  (2)登录广州招考网(www.gzzk.com.cn)点击进入考研专栏,凭考生准考证、身份证号码和个人密码可免费查询考场、试室和座位号。

  (3)电话查询,可拨打信息台:16880215查询考场、试室和座位号(1元/分钟)。

  考生在网上报名时所确认的信息中,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只是作为报名点,并非考试地点。考试地点将安排在越秀区内的国家教育统一考试定点考场。

  招考部门提醒考生,应在考试前一天到考试地点了解考场及有关注意事项。考生不得携带任何书刊、报纸、稿纸、资料、通讯工具(如手提电话、寻呼机等)或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进入考场。

  考生应在每科开考前10分钟,凭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军人身份证件)进入考场,对号入座。考生迟到15分钟不得入场。开考60分钟后,才准交卷出场。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