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英语考试 > 正文

雅思考试两次7分考生告诉你考官喜欢什么

http://www.sina.com.cn 2006/11/23 19:48  无忧雅思网

  作者:x123b

  在国外考了多次雅思7分在外考了4次雅思经验,两次7分

  1:听力

  a.一定要多听模拟真题,不要浪费无畏的时间在其他练习上,

  b.做时一次选定答案不要犹豫,雅思考试的听力很少会故意为难人的。练习时含糊的的答案不要计算为对,

  c.练习后要看懂每一个句子认真对照答案,有时你觉得听懂了,其实并不是这样。

  d.听力还是要大量练习,高分不可依赖机经,自欺欺人。

  2:阅读

  a.在词汇量有限的情况下,抓关键词,比如T/F/NG 中的“动词”,就算整句不明白,有一个动词能和答案对得上就选他!

  b.还有注意祈使句,一般祈使句是肯定答案,有一个词不一样的就是F or NG (e.g. frog is living in the water, 答案中如果说frog is living in the river 那就是NG)。

  c.有极端答案出现直接选False,(any, all, only...)

  d.考试中对照题要先做!最直接简单!填空其次,和文章联系很紧,不会很难. 原则是不要通读文章,技巧就是对照,找词.

  3.写作

  a.连词超级重要,一定要背好多连词,熟练运用,这对第一部分很有帮助

  b.在写一个观点时,一定要先定义,也就是先阐述自己的观点,再写内容。比如

  Education is important, bucause with high level of education peple will be able to find a good job....

  这句话就是废话!在这之前一定要说明为什么,比如

  Education is providing people knowledge. With sufficient knowledge people will be considered as well-educated, hance will be able to get a good job.....

  先定义,再写作,上来就写一堆原因是没好处的,考官都看糊涂了!

  c.要举例子,老外是很喜欢有思想的写作的,思想来源于生活中的例子

  雅思写作不仅考察语法,也要考察作者的清晰思路和社会常识,举例子是很重要的哦!词汇不要太花哨,没有帮助。

  4.口语

  首先要多练习,头几个部分都一样!就是自己的情况这个要准备好,

  在答2分钟口语时,举例!!!这是最大的秘密!!!考官就是喜欢例子,屡试不爽!两次7分,最近考8分。比如他问你认为语言为什么重要,就举最简单的例子,problem in speaking leads many problem, such as, shopping or working, when u wanna find something specific, people just don't know what u r talking about, it will be very stressful.

  很简单的原因和词汇,高分就到手了。

  雅思考试很多技巧的,但练习最重要,真是实力第一,考试第二,好运!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雅思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