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自考 >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完全指南 > 正文

山东省2007年自考报名及毕业证办理工作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6/11/24 10:47  大众网-生活日报

  2007年1月自考网上报名明日开始

  2007年1月高教自学考试网上报名时间为11月25日-12月4日,只允许老考生(拥有准考证号)报名。现场报名时间为2006年12月2日-3日,考试时间为2007年1月13日-14日,新、老考生均可报考。在2007年1月考试计划中增加两门课程,分别是1月13日上午增加病理学(2901)、1月14日上午增加中国古代文学史(二)(0539)。

  2007年1月份中英合作金融管理和商务管理,商务管理专业报名时间为2006年12月4日,地点在济南市市中区自考办,考试时间为2006年1月12日-14日,上述专业不再接受新考生报名。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中英合作商务管理(专、本)、金融管理(本)专业,自2005年12月起停止接纳新考生报考,在籍考生可继续报考,2007年10月安排最后一次考试。

  下半年自考毕业证书明日开始办理

  凡按新考试计划考完全部课程(含毕业考核、实习、实验课、技能考核)的高教自考和中小学教师自学考试考生,请于2006年11月25日-11月30日通过“济南自学考试信息网”办理毕业申报和交费手续。请广大考生遵守网上报名规则,按照网上须知办理报名手续。咨询电话86111572、82627689。

  毕业申报成功后的考生,请于11月26日-30日凭申报受理单到选择的区(市)县自考办领取毕业生档案材料,按照“填表须知”的要求,认真填写完整所需内容。并于12月3日-5日根据“申报受理单”规定日期到济南职业学院南校区礼堂(舜耕路12号)办理现场交验手续。

  三项自考社会证书考试报名地点确定

  全国

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时间为12月1日-24日,考试时间为2007年4月7日。报名地点分别是全国各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点。

  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报名时间和地点:12月12日-15日,历下区、长清区、章丘市、平阴县、济阳县、商河县自考办接受考生报名。考试时间为2007年3月10日-11日。

  全国计算机应用技术证书考试(NIT)报名时间是12月1日-24日,报名地点在山东省科技馆培训部(南门大街1号,泉城广场东侧五楼),咨询电话:86064857;济南市自考办培训部。考试时间2007年3月17日。(本报记者:蒋波)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