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2007年国家公务员考试举行 上海2.3万人参考

http://www.sina.com.cn 2006/11/25 10:42  东方早报

  2007年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11月25日将在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同时进行。

  据中国人事部统计,2007年国家公务员招考涉及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的89个部门12724个职位,共有111万多人次通过网络提交了报名申请,有74万多人通过资格审查,最终确认人数53万多人,报考与录取的比例约为42:1。

   中国人事部公务员管理司提醒考生:及时登录所在考区网站下载并打印准考证,如遇问题,请尽快联系所在考区考试机构加以解决;考生务必携带好相关证件,按照准考证上标明的考试时间、考点地址准时参加考试;为避免延误考试,敬请考生关注气象部门发布的天气情况,建议考生提前熟悉考试地点,合理选择乘车路线。

  据介绍,公共科目笔试的成绩及合格

分数线可于今年12月底登录人事部网站查询。各招录机关将在公共科目笔试合格人员中,按照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录用计划3-5倍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和专业考试的人选。进入面试和专业考试的人员名单将通过人事部网站公布。面试安排在明年2月初至2月15日之间进行。

  沪上2.3万人今天考

公务员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0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今天在全国31个考区同时举行。上海考区将有2.3万名考生走进本市41个考点、900多个考场,参加此次考试。面试将于明年2月15日前完成。

  2007年公务员报考最终确认有资格参加考试的53万余名考生,将竞争涉及89个部门的1.2万多个岗位的任职资格。报考与录取的比例约为42∶1,而去年约为48.6∶1。

  根据安排,今日9时至11时将进行行政职业能力测试,14时至16时30分将进行申论考试。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