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辽宁公务员考试考前监管严格 考试有序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11/25 21:57  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11月25日电 2007年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公务员招考公共科目考试25日举行,辽宁有18037名考生参加考试。

  其中,7008名考生报考了省级(含副省级)以上综合管理类职位,11029人报考行政执法类、市(地)以下综合管理类职位。沈阳是辽宁省此次公务员考试唯一设有考场的城市,共有14个考点,603个考场。中心考场为沈阳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学院。

  记者25日下午在位于沈阳市铁西区的沈阳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学院看到,这里的考试正在有序进行,一位监考教师介绍说,这里设有55个考场,每个考场30人。就考试情况来看,缺考人数较少,提前交卷的考生也很少。

  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为了保障考试有序进行,在考前对监考人员、巡视人员和考务工作人员都进行了培训,同时在考场也安放了手机屏蔽器等防作弊工具。考生进入考场后,禁止将手机、电子记事本等电子设备带到座位,应按要求将相关设备电源关闭后放到指定位置,对发生考试舞弊行为的考生,考试成绩将被取消,3年内不准报考

公务员,情节严重的,将移送司法机关。(记者:王莹)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