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广东省人事厅:明年将恢复招考公务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11/27 10:54  《新快报》

  记者昨天获悉,今年下半年暂停的广东省各级公务员考试,将在明年恢复正常考录。这是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事厅厅长谭璋球日前透露的。他表示,明年,省人事厅还将与高校做好相关协调工作,更好地从应届毕业生中选拔人才。

  今年11月2日,省人事厅公布:2006年下半年全省(含广州、深圳)各级机关暂停招录公务员和机关工作人员。此消息让不少应届大学毕业生非常失落。

  近年来,随着公务员报考资格的日益放宽、公务员职位吸引力的日益增强以及近年来高校毕业生就业压力的逐步增加等,“公务员热”持续升温,平均每个职位都有数十人竞争,甚至出现“两三千人争一职”的白热化竞争。

  谭璋球表示,《公务员法》颁布实施之后,给公务员的考试录取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广东将严格落实考试工作各项规定。(记者 周继坚)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8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