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黑龙江省检法警考生11月30日进行体能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06/11/27 14:40  哈报新闻网-新晚报

  记者从省人事厅获悉,报考省检察院司法警察职位的考生将于11月30日进行体能测试。体能测试不计分作为资格条件,测试不合格将取消面试资格。

  据了解,此次报考省检察院司法警察职位经笔试合格已进入面试的共有15名考生。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成绩并列的抽签确定测试先后顺序)测试体能项目。测试后考生当场签字确认测试结果。

  人事部门提醒考生,此次测试需由考生本人到现场进行测试,不得由他人陪同。考生需携带身份证、学生证(工作证)、笔试准考证等证件。考生必须在11月30日12时前准时到省检察院办公楼一楼大厅集合,规定时间未到者视为弃权,取消面试资格。(记者 赵琳)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