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2007年高考自主招生专题 > 正文

天津大学2007年保送生(外语)招生简章

http://www.sina.com.cn 2006/11/27 18:34  天津大学本科招生网

  天津大学2007年外语保送生招生简章

  我校2007年外语保送生工作已经开始,今年我校继续采取统一的笔试和面试,综合评定,择优选拔优秀学生。具体细则如下:

  一、报名条件及报名方式

  具有保送资格的外国语中学的优秀学生,由其所在中学根据往年招生录取情况,酌情推荐。个人也可以自荐,但要征得所在中学同意,最终由所在中学集体报名。

  报名方式:登陆天津大学招生网(zs.tju.edu.cn)点击网上报名,注册、填写外语保送生信息登记表,并提交;将提交的信息表用A4纸打印出来,中学校长或主管校长填写推荐意见、签字盖章后,随高中原始成绩单(复印件需加盖中学公章)、获奖证书复印件及其他佐证材料由所在中学统一寄至天津大学招生办公室(以收件日为准)。

  二、考核

  具有测试资格的考生须持身份证、学生证等有效证件参加我校组织的外语保送生。测试内容为文化课笔试和面试。

  笔试科目为英语、数学,每科100分,满分200分。

  面试内容为英语口语测试及综合能力面试,总分为150分。

  测试总分=笔试总分+面试总分。

  三、资格认定和公示

  根据测试成绩,由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本着择优录取的原则确定我校保送生人选名单,报考生所在省级招办备案,并在天津大学招生网公示。

  四、录取原则

  根据学生测试的综合成绩,择优录取。根据教育部文件精神,学生专业安排均为英语专业(科技英语)。

  五、日程安排

  1、网上报名时间:2006年11月25日至12月25日;

  2、材料寄送时间:截止到2006年12月30日,以寄出邮戳为准;

  3、测试时间:2007年1月13日;

  4、测试地点:天津大学校内。(具体地点请在测试前察看天津大学本科招生网zs.tju.edu.cn)。

  天津大学招生办公室

  2006年11月25日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