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正文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的施测方法

http://www.sina.com.cn 2006/11/28 14:50  北京人事考试网

  四、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的施测方法

  1、施测须知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试题全部为选择题。测试材料分为两部分:试题本和答题卡。考生阅读试题本上的试题,然后用2B铅笔将答题卡上相应的题号下所选答案的标号涂黑,不得在试题本上做任何记号。

  共给考生120分钟的做答时间,每一部分试题都标出了参考时限,以帮助考生分配好答题时间。在试题中可能有一些是很容易的,但任何人都很难答对所有的题目。因此考生不要在一道题上思考太久,遇到不会作答的题目,可先跳过去,待做完了那些容易的题目后,如果有时间,再去思考。否则,考生可能没有时间去答后面的题目,而这些题目对考生来说可能更容易些。所有试题答错不倒扣分。

  监考老师宣布考试结束后,考生应立即放下铅笔,将试题本、答题卡都留在桌上,然后离开考场。

  2、答题卡填涂方法

  由于《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是通过光电阅读机和计算机来阅读评分的,所以要求考生非常仔细地按规定要求在答题卡上填涂好个人信息(姓名、准考证考号)和所选答案。其基本要求是:

  (1)用钢笔或圆珠笔或签字笔在姓名栏填好本人姓名,并在准考证号一栏的11个空白方框中,填上本人的准考证号(11位数)。

  (2)对应准考证号的每位数,用2B铅笔将“准考证号”栏中相应方括号内的数字涂黑,答题时,则用2B铅笔将各题的所选项(其他项不得作任何记号)涂黑。黑度以盖住框内字母为准,不要涂到框外。

  (3)不要用钢笔、圆珠笔、签字笔等涂选项。

  (4)修改时要用橡皮彻底擦净。必须保持答题卡整洁,不得做任何其他记号。

  (5)不得折叠答题卡。

  样例:下面给出一个与正式考试时所用答题卡相似的样例,仅供参考。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的施测方法
公务员考试答题卡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8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