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爆笑:“妙语惊人”的小学生作文

http://www.sina.com.cn 2006/11/28 15:27  广州日报大洋网

  △我们一丘之貉坐着素车白马,很快地到了动物园,不料参观的人多到豺狼当道草木皆兵,害我们一家骨肉分离。妻离子散的爸爸到处广播,终于查找到差点认贼作父的我和遇人不淑的妹妹。困兽之斗中,我们螳臂当车力排众议推己及人挤到猴笼前,鱼目混珠拍了张强颜欢笑的全家福。

  △接着我们到鸡鸣狗盗的鸟园欣赏风声鹤唳

  哀鸿遍野的大自然美妙音乐。爸爸口沫横飞地为我们指鹿为马时,吹来一阵凉风,让人毛骨悚然不寒而栗,妈妈连忙为爸爸黄袍加身。

  △到了傍晚,因为假日的关系,餐厅家家鹊巢鸠占六畜兴旺,所以妈妈带着我们孟母三迁,最后终于决定吃火锅。有家餐厅刚换

壁纸,家徒四壁很是美丽,灯火阑珊配上四面楚歌,非常有气氛。十面埋伏的女服务生们四处招蜂引蝶。

  △饥不择食的我们点了综合火锅。坐怀不乱的爸爸先发制人,请求拿着刀子班门弄斧的女服务生,快点将狡兔死走狗烹。因为尸位素餐的我们一家子早就添油加醋完毕,就等着火锅赶快沉鱼落雁好问鼎中原,可惜锅盖太小,有点欲盖弥彰。

  火锅在我们呼天抢地面红耳赤地蚕食鲸吞后,很快就只剩沧海一粟和少数的漏网之鱼。妈妈想要丢三落四放冬粉时发现火苗已经危在旦夕,幸好爸爸叫来店员抱薪救火,终于死灰复燃。鸟尽弓藏后,我们一家子酒囊饭袋,沆瀣一气,我和妹妹更是小人得志,沾沾自喜。

  不料结账的时候,老板露出庐山真面目,居然要一饭千金,爸爸气得吴牛喘月。就在爸爸对着钱包自惭形秽大义灭亲后,我们全家江郎才尽,一败涂地。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