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新浪-中公网“中公杯”公务员考试申论有奖征文

http://www.sina.com.cn 2006/11/28 16:58  新浪考试

  新浪--中公网联合推出“中公杯”公务员考试申论有奖征文活动

  申论的考试形式就是在准确把握一定客观事实的基础上,发表中肯的见解,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法和策略,进行论证。北京市公务员考试申论试题提供的材料都是当年的热点问题。新浪--中公网立足中央、国家机关公务员考试申论的考点,以帮助考生顺利通过北京公务员考试为最终目的,继“中公杯”第一期有奖征文活动后,现推出第二期有奖征文活动。

  一、活动细则:

  (一)征文主题:请以“命脉”为题,写一篇关于“土地征用”问题的文章

  (二)征文要求:1.自选角度,提出问题,解决问题。

  2.观点明确,联系实际,分析具体,条理清楚,语言流畅。

  3.全文不少于800字。

  (三)活动时间:2006年11月28日--2006年12月14日

  (四)参赛征文必须是原创作品,并承诺未在其他网站或者报刊上发表过。一经发现抄袭,取消其参赛资格。

  (五)参赛者不得一稿多投。如果曾经在1处以上(含1处)的网站或其他媒介使用过此文章的,就视为是转贴文章。转贴文章无参赛资格。

  (六)其他:活动期间,所有参赛的原创文稿经审核合格后,文稿的作者姓名将在新浪公务员考试频道 (edu.sina.com.cn/)和中公网(www.offcn.com)公布;我们将选取部分参赛作品在新浪公务员考试频道 (edu.sina.com.cn/)、中公网内部期刊及中公网(www.offcn.com)上发表。

  (七)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中公网所有。

  二、参赛方法:发电子邮件至offcn.com@163.com,邮件主题在标题前加“【征文】”字样。参赛征文后请附姓名、性别、电话、住址。

  三、奖项及奖品设置:

  一等奖(1名):获奖者可免费参加中公网北京市公务员考试深度冲刺辅导班及冲刺面授辅导班 (价值950元)。

  二等奖(2名):获奖者可免费参加中公网北京市公务员考试深度面授或深度远程辅导班(面授班后3天开通) (价值550元)。

  三等奖(3名):获奖者可获得人民日报出版社出版、李永新主编的北京市公务员考试专业教材《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公共基础知识》《历年真题详解及全镇模拟试卷》。(价值140元)。

  四等奖(5名):获奖者可获得中公网“VIP会员卡”一张,可下载中公网全部收费和免费资料。 (价值100元)。

  参与奖:所有投稿者均可享受报任意班次九折,购书五折优惠。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8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