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司法考试成绩可申请核查 山东合格率为13.17%

http://www.sina.com.cn 2006/11/28 17:15  舜网-济南日报

  司法考试成绩已经公布,记者27日从市司法局获悉,济南考区有524人通过今年的国家司法考试,市司法局提醒广大考生,对考试成绩有异议的,可于12月7日前书面向市司法局申请分数核查。申请书应写明申请人的姓名、准考证号、考试所在考区、考点和考场,提交本人准考证复印件1份(A4纸)。

  据了解,司法部已在国家司法考试专用网上公布了考试成绩,应试人员可通过中国
普法网(http://www.legalinfo.gov.cn)和声讯电话(16899800)查询本人成绩。济南考区共有3742人实际参考,合格率为14%,高于全省13.17%的合格率。

  济南考区通过国家

司法考试的应试人员,可于2006年12月1日-12月20日到市司考办办理法律职业资格证申请手续。申请手续需要提交本年度国家司法考试成绩通知书原件;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两份(A4纸);公安机关出具的是否受过刑事处罚的书面证明原件。(记者 宋姝辉 通讯员 张教华)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司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7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