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2006年北京市大兴区公开招考公务员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11/28 17:37  北京人事人才信息网

  2006年大兴区公开招考公务员公告

  为满足我区部分党政机关补充公务员的需要,进一步优化我区公务员队伍结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和北京市录用公务员的有关规定,大兴区部分机关面向社会公开招考公务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考对象

  (一)取得北京市公务员录用考试公共科目笔试合格证书,并具有北京市常驻户口的2006年应届毕业生。

  (二)取得在有效期内的北京市公务员录用考试公共科目笔试合格证书的社会人员。

  二、招考条件

  (一)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二)具有良好的品行和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无刑事犯罪和违法记录;

  (三)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身体健康;

  (四)取得在有效期内的北京市公务员录用考试公共科目笔试合格证书;

  (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的有关要求及用人单位招考职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

  三、招考职位和资格条件

  参加这次公开招考的共有10个单位、28个职位。具体职位数和资格条件见附件。

  四、考试方式与录取原则

  (一)考试采取专业科目考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

  对于报考人数超过招考职位数10倍以上的职位,组织专业科目考试,再根据专业科目考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排序,按面试人数与招考职位数3:1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考生。对于报考人数在招考职位数10倍及以下的职位,报考人员全部直接进入面试,专业科目考试的内容将在面试中体现。

  (二)录取原则:根据招考单位招考的职位数,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排序,从面试合格的考生中录取与招考职位数相等的考生。考生被录取后,由用人单位组织进行体检和考察。体检和考察均合格者,由区人事局统一对外进行公示,无异议后,上报市人事局办理公务员录用手续。体检或考察不合格者,取消录取资格,按照面试分数从高到低的排序顺延录取下一名考生。

  五、报名方法及要求

  报名采取现场集中报名的方法。报考人员需本人亲自到现场报名,每个报考人员只限报考一个职位。

  报名者需要提供以下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

  1、北京市公务员录用考试公共科目笔试合格证书;

  2、各职位要求的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

  3、本人身份证、户口簿;

  4、能够证明符合招考单位所要求资格条件的其他证明材料;

  5、近期一寸同版免冠照片两张(彩色黑白均可)。

  六、报名时间、地点

  报名时间:2006年12月3日(周日)—4日(周一),

  上午8:30—11:30,下午1:30—4:30。过期不予补报。

  报名地点: 大兴区人才服务中心(大兴人才市场)一楼大厅(大兴区黄村镇兴政街29号)。

  报名咨询电话:61298534。

  附件: 2006年大兴区党政机关公开招考公务员招考职位及资格条件表

  大兴区人事局

  2006-11-27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8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