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网友讨论: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费各地不同

http://www.sina.com.cn 2006/11/29 11:01  广州日报大洋网

  小陈在武汉花150元报考了国家公务员考试。近日她因故来京,需更改考试地点。被告知需缴报名费60元。这时她才知道原来由国家统一出题、考试的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费居然有“地区差异”。

  网友 IP:220.174.13.*

  各级政府应反省,勇敢地承认问题所在;如果坚持为自己辩解,反而越描越黑。

  网友 IP:59.32.77.*

  公务员考试已成了个别部门发财致富的好工具。上头是好的,下头就难说了。上层压下层,层层加码;下层骗上层,层层掺水。

  网友 IP:61.136.241.*

  这就是地方利益、部门利益的表现,中国的行政体制需要更多阳光。

  网友 IP:61.152.135.*

  在中国,考试这个行业养活了不少人啊。

  网友 IP:61.157.153.*

  各地的各类收费(如

公务员、职称、干部培训)历来乱收费,因为是权力单位,谁也不敢得罪啊!这是一个需要规范的市场。

  网友 IP:221.194.178.*

  既然是招国家公务员,费用理所当然由国家来支付。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8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