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自考 >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完全指南 > 正文

2007年新疆部分自考公共课及7专业课程有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6/11/29 11:26  中国教育报

  记者日前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自考办了解到,2007年部分自考公共课将有所调整。

  据了解,大学语文(专)(4学分,课程代码0010)、大学语文(本)(6学分,课程代码0011)将调整为大学语文(4学分,课程代码4729);原高等数学(二)(9学分,课程代码0021)将调整为线性代数(经管类)(4学分,课程代码4184)和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经管类)(5学分,课程代码4183)。

  计算机类5个专业部分课程的名称进行调整:原微型计算机及其接口(4学分,课程代码2319)调整为微型计算机及接口技术(5学分,课程代码4732);原数据库原理(5学分,课程代码2336)调整为数据库系统原理(6学分,课程代码4735);原模拟电路与数字电路(8学分,课程代码2314)调整为电子技术基础(三)(7学分,课程代码4730)。

  护理专业(独立本科段)考试计划2007年增加公共关系学(4学分,课程代码0182)和康复护理学(5学分,课程代码4436)。

  监所管理专业(专科)的部分课程从2007年起取消监所企业管理学(5学分,课程代码0240),由劳教管理学(5学分,课程代码0852)代替;原选考劳教管理学的考生,应加考狱政管理学(5学分,课程代码0239);民商法原理与实务(6学分,课程代码0213)改为民法原理与实务(7学分,课程代码0917);刑法原理与实务(6学分,课程代码0215)改为刑法原理与实务(一)(7学分,课程代码0919)。

  为使考生了解大纲、教材的变更情况,自治区自考办特别下发通知指出,凡在当年首次使用的新考试大纲和教材或修订后首次启用的新考试大纲和教材,在教材目录的课程名称栏中均加注“★”号,以示区别。(本报记者:蒋夫尔)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6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