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浙江省营销经理培训认证12月6日报名截止

http://www.sina.com.cn 2006/11/29 14:12  钱江晚报

  浙江省经贸委干部培训中心消息,年前最后一期“营销经理培训认证”开始报名。

  浙江省经贸委干部培训中心是我省职业营销经理的“摇篮”,长期从事全省企业中高层营销经理资格认证培训工作,年内一期正在报名,考试通过者,春节前有望拿到资格证书。

  营销经理培训认证突出“职业化+能力化”,培训内容重点为:市场营销要素与战略分析、消费者行为研究、营销调研、整体产品与价格竞争策略等等,认证包括综合知识考试和市场营销实际工作能力测试两部分。

  凡从事市场营销总监、市场经理、区域经理、分公司经理、客户经理、渠道经理等职位者均可前往杭州保俶路浙江省经贸委干部培训中心报名,报名截止到12月6日。 (通讯员 施玲玲)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