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英语考试 > 正文

吉林07上半年英语等级试(PETS)12月1日起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11/29 15:19  吉林自学考试信息网

  各全国英语等级考试考点:

  按照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部署,由省自学考试办公室组织的全国英语等级考试(简称PETS)将于2007年3月10日~3月11日进行,现将考试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与地点

  报各时间:2006年12月1日~12月30日

  报名地点:各全国英语等级考试考点(考点名单见附件)

  二、报名办法

  考生凭身份证报名。没有身份证的未成年人,允许凭户口本报名;军人凭军人身份证件报名;港、澳、台同胞凭本人港、澳、台身份证报考。报名时必须采集照片信息。

  三、收费标准

  根据吉财综函字[2000]第68号文件精神,收费标准如下:

  报考笔试每人120元,报考口试每人120元。

  上缴省自考办:报考笔试每人70元 ,报考口试每人70元。

  四、考试时间及形式

  考试时间:3月10日上午9:00笔试

  3月10日下午至3月11日口试

  各级别具体考试时间:

  笔试形式:笔试分四个部分,即听力、英语知识运用、阅读理解、写作。

  口试形式:口试采用面对面交谈的方式,每次口试由两名口试考官对两名考生(一级B为一名考生)进行测试的形式。口试大体分三个部分,考生自我介绍、2个考生根据题签交流、根据题签回答考官提出的问题。

  五、关于PETS成绩划分及保留

  笔试采用百分制,60分以上为及格;

  口试采用5级分制,3分以上为及格。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2002]125号文件精神, PETS单项合格成绩可以保留到相邻的下一考次。考生报名时可以自己决定是报单项(笔试、口试)或两项都报,一次考试或相邻两次考试中,笔试、口试都合格者,教育部考试中心将核发《合格证书》。跨考次的成绩将不予保留。要保留的成绩只能相同级别的考试。

  六、关于PETS和自学考试的替代关系

  根据教试中心[1999]48号文件精神,PETS-2笔试合格成绩可以替代自学考试公共英语(一)的成绩;PETS-3笔试合格成绩可以替代自学考试公共英语(二)的成绩。

  七、关于PETS考务会的要求

  为进一步规范考务管理,明确考试要求,加强工作经验交流。省考办定于3月8日上午9:00在省考办五楼会议室召开考务会,请各考点主管领导及一名分管工作人员按时参会,并汇报本次考试准备情况。

  八、关于试卷取送问题

  试卷将由省公安厅3月8日统一押运至各市(州)公安局,请各考点负责人带公安保卫人员于3月10日早7时到当地市(州)公安局领取试卷。考试结束后,各考点将答题卡装袋密封后,并填写答题卡交接清单,答题卡及试卷连同交接清单一并交当地市(州)公安局。长春市各考点考试完毕后,直接交到省自考办考试科。

  九、关于上报考试数据及经费问题

  各考点必须于2007年1月10日前,将报考数据盘上报省自考办微机科。数据文件要求以“*.zip”的形式,其中内容包括:“考点信息”、“考生报名报考数据”、“考生编排数据”、“考生保留单项合格成绩数据(重点:对照考生的单科合格成绩,并且与项目管理平台中的成绩信息进行对比,确认信息无误后上报)”、“市县代码设置(首次开考的考点)”、“照片信息”。

  同时将考试费上缴省自考办财务科。

  附件: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吉林省考点名单

考点代码

单位

联系人

电话

0101

吉林大学

董庆发

0431-5645909

0104

吉林省广播电视大学

李明玉

0431-5379283

0105

长春市广播电视大学

孙丹

0431-6110608

0201

北华大学

姚丛军

0432-4602805

0202

吉林市世纪东方国际语言培训学校

史春贵

0432-2447776

  二00六年十一月十七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7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