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英语考试 > 正文

英语四六级改革方向确定 机考网考每人一卷

http://www.sina.com.cn 2006/11/30 16:00  厦门晚报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省教育厅获悉,未来的大学四六级考试将仿照托福考试,向机考、网考的方向发展,一年可考六七次。

  据国家四六级考委会负责人透露,机考、网考将成为四六级考试改革的方向。未来的大学四六级考试将仿照托福考试,建立起一个大型题库,向机考、网考的方向发展。实行机考、网考,每人一卷,杜绝考前泄密或考试中的通讯手段作弊。

  此外,四级报六级的资格线不是恒定的,而是要根据每次考试的成绩、考生水平、人数等数据测算得出。目前,改革处于试点阶段,明年全面铺开后资格线有可能出现差异。 (记者:蒋怡丹)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四六级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1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