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英语考试 > 正文

患上四级恐慌症:拿什么拯救你我的英语

http://www.sina.com.cn 2006/11/30 20:04  新浪考试

  作者:木木鱼

  我终于讨厌了说奇奇怪怪的话,可是好像一直还是在说一些让人莫名其妙的话。我不是故意的,我想好好的,然后我就会好好的,你信也罢,不信也罢,与你何干?关上门我们各有各的幸福,各有各的难过,谁都管不了谁,但是收到了你们的祝福我还是很高兴,是真高兴。我不喜欢骗人的。

  最近的生活一直被四级困扰着,我就是这样的人,邻近一些事情的时候就会莫名地恐慌。不管有没有能力做好这件事情。然后就莫名难过一下下,我说过,我的难过只是一下下,马上就好。我不喜欢对自己不好。

  每天晚上我就钻到被窝去,然后把桌子支好,很努力的看那些乱乱的英文。我告诉自己要耐心,一定要耐心地看下去。可是那些单词好熟好熟,我却一时想不起它的意思。我已经把一本500多页的单词书背完了,可是也忘完了。不好玩哦。

  给珍发短信,说我最近做四级题呢,很绝望但不退缩。她回:我也是我也是,我从未如此辛苦,比考大学压力还大呢。哈哈,其实我们都一样。等考完了就该过圣诞节了,如果她的他不来,我就和她一起去玩。西安圣诞时候的东大街有很热闹的活动呢。不过一直没有心情去的。突然好想去。

  看书看得头痛,就给他发短信:小家伙,给点鼓励吧,我都绝望了。他回:加油,加油,小娜娜。我就满心欢喜,因为我终于不委屈自己了。我不想考虑他的想法了。我们都是这样,总是怕给对方造成负担,所以就真成了负担。我在我高兴的时候,难过的时候都可以给他说。他很可爱。哈哈。

  我承认现在的我已经失去了写东西的冲动,我没有了感情,没有了兴趣。我就这样下去吧,等我考完了四级再重新归山,哈哈。等我呢。亲爱的你们。

  看吧,我又不知道说什么可好,就希望奸人,珍,老马,陌陌,还有我,我们四级都可以过,让该死的四级见鬼去。让我们的四级恐慌症马上就好起来。

  本文选自《木木鱼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四六级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