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新疆自治区:预防艾滋病宣传进入大学校园

http://www.sina.com.cn 2006/12/01 11:31  新疆经济报

  (记者布仁克西克报道)艾滋病在我国最主要的传播方式?”“这位同学回答得很对,艾滋病通过母婴传播、血液传播、性传播等三个主要的途径传播。”

  11月30日,受乌市新市区喀什东路街道办事处汇园社区居委会的邀请,新市区红十字会培训中心的李晓敏来给新疆师范大学文光校区初等教育学院2006届的全体学生讲授关于“预防艾滋病”的课程。

  新疆师范大学文光校区初等教育学院的辅导员买吾兰说:“他们都是新生,了解一些最基本的预防艾滋病的知识,是很有必要的。”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