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质疑:你手里的公务员考试“正确答案”正确吗

http://www.sina.com.cn 2006/12/01 13:57  新浪考试

  作者:lml66778

  2006年11月25日这天,参加了公务员考试。考试之后的心情,几乎大部分人都是一样的急想知道自己的成绩能是什么样子,迫切的上网找答案、发贴子,我也同大部分人相同,我搜、我搜、我找、我再找……

  表情真是七十二变,直到最后,简直可以开怀大笑,很是开心呀!!弄好了100,最低线也能99分。不是吗?因为根本就没有答案,只是考生在互说着自己的选择,多搜几次,多找找,一定能找到与你选择相同的人。若与你的选择不同,那就再搜,肯定能搜到相同的。晕!!!

  

公务员真是火,火得不得了!凡是复习过的朋友想必都经历过无数次同一道题,不同的书刊、网站都有不同的“正确答案及详细解析”这让作为学习的人员如何选择?正规部门不给答案,所谓的答案都是一些社会组织,不是我们不相信,而是各不相同的答案,让我们不知道该信哪个。题多,样多,答案也随之不断增多。复习的时候如果连思路都撑握不准或者有些思路干脆就是错的,那考试的时候还用考吗?考公务员的人都在互相问,“疑?你的正确答案和我的正确答案为什么不是同一个答案??”

  考完了,估分的人有高兴的、有失望的,其实高兴与失望都没有什么意义,估分,根据什么估分,答案呢?正确答案是什么,别说刚刚考过的,就是前些年考过的真题,我们都不知道到底什么才是正确的答案,更何况今时今日!

  迷迷茫茫的复习,迷迷茫茫的考试……

  耳边响起了那首小刚的音乐——我的心太乱……

  本文选自《lml66778的BLOG》,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8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