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2007年高考自主招生专题 > 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2007年自主招生范围圈定东北

http://www.sina.com.cn 2006/12/01 14:24  沈阳今报

  2007年,想考大连理工大学的辽宁考生注意了:

  因为学校自主培养招生对象仅面向辽宁、吉林、黑龙江三省及部分人才培养合作学校,所以录取的几率大了许多。

  今报连线:大连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负责人

  据介绍,2006年,学校共有75人被录取,2005年共有40人被录取,今年学校录取人数将根据报考学生的水平最后确定。

  报名条件:

  应届高中毕业生中符合下列条件(高中阶段)之一的考生均可报名:省级学科竞赛三等奖及以上获得者;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干部)荣誉称号获得者;在某一学科领域具有特殊才能者(外观设计专利除外);省级重点中学(示范高中)中综合素质及学习成绩优秀者(科类不限、高中三年学习成绩综合排名位于年级同科类学生中的前20%%)。

  报名办法:

  所有报名者必须经中学推荐,报名材料须于2006年12月20日前寄达大连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报名材料包括:申请表、原始成绩单、获奖证书复印件。

  录取原则:

  凡高考成绩达到学校在当地的录取

分数线且以该校为第一志愿的学生将予以录取,并在其高考成绩基础上加10分进行专业排序。凡高考成绩达到学校在当地的
录取分数线
以下20分以内(但不低于学校同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并以该校为第一志愿的学生将予以录取,其专业由学校适当安排。

  咨询电话:0411-84708221(记者:王慧 实习生:张美珠)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