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广东司考通过率揭晓 一香港居民360分成功闯关

http://www.sina.com.cn 2006/12/01 17:12  南方日报

  记者昨日在广东省司法厅国家司法考试办公室了解到,今年的司法考试,全省一共接受23168人报名(不含军区),实际参加考试人数为19610人,全省360分以上2671人,初步统计放宽地区户籍325-359分104人,合计2775人合格。报名通过率为11.98%,实考通过率为14.15%,与去年同期相比,考试合格人数增加203人,为历年之最。

  其中,法院系统报名2783人,合格411人,合格率14.77%;检察院系统报名1779人,
合格298人,合格率16.75%;司法行政系统报名718人,合格72人,合格率10.03%。全省最高分392分;合格人员中,年龄最大的57岁,最小的21岁。29名在我省报名考试的香港居民中,一人以360分通过考试。

  据广东省司法厅国家

司法考试办公室透露,今年共处理了13名违纪考生,对一名夹带资料进入考场的考生给予责令其离开考场并取消其该场考试成绩的处分。

  (记者 陈球 通讯员 刘洪群 邓春垣)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司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7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