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合肥市高中转学有规可依 具体办法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6/12/02 18:10  《江淮晨报》

  晨报讯 高中转学有规可依。记者昨天从合肥市教育局获悉,该市公布高中转学审批的具体办法。

  申请条件包括:外地学生因家长工作调入合肥市或其他原因,户口迁入该市要求转入该市公办、民办普通高中或户口在外地要求转入该市民办普通高中;符合转入该市的学生,根据该生当年初中毕业学业考试成绩和该市有关学校录取分数线及班学额情况相对就近安
排入学;外地省、市示范高中学生要求转入该市省、市示范高中的,在班学额许可的情况下,入学成绩须达到该市当年相应省、市示范高中录取分数线,并相对就近安排入学。

  申报材料包括:户口簿、转学证(学籍所在学校开具转学证明,经教育主管部门签章)、学籍档案材料(初中升学登记表、高中学籍登记表)。

  办理流程是:申请人持以上材料到合肥市行政服务中心教育局窗口登记并填写申请表;受理人员(基教处)对申请人所报材料进行审查,并安排接收学校;窗口通知申请人领取审批材料。

  (汪雷)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