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浙江省2007公务员招考笔试及成绩公布时间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12/05 14:20  钱江晚报

  ●下月七日上午九点开考 ●明年二月十三日公布成绩

  省公务员招考有关主管部门发布信息,2007年浙江省各级机关录用公务员笔试将于2007年1月7日上午9点开考,2007年2月13日公布成绩。

  各科目考试时间

  (一)录用公务员笔试:

  1月7日

  上午:9:00~11:30 申论

  下午:

  13:30~15:30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A)

  16:10~17:00 心理测评(报考公安系统的考生)

  (二)乡镇机关面向优秀村干部选拔笔试:

  1月7日

  上午: 9:00~11:00

  农业农村工作知识

  下午:13:30~15:30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B)

  不准使用计算器

  在笔试形式及答题要求方面,各科目笔试均采用闭卷形式。《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心理测评全部为客观题;《申论》为主观题;《农业农村工作知识》由客观题和主观题组成。

  考生到时须带的文具是:黑色钢笔(签字笔),2B铅笔,橡皮,小刀。每场考试都会发草稿纸(答题卡和草稿纸都在试卷袋内),考后收回。《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得使用计算器。

  2月13日公布成绩

  此次笔试的考务工作由省人事考试中心组织实施,将高度重视监考工作。监考及巡视人员之前全部进行培训,尤其是新设分考点的工作人员。对考生的各种违纪违规行为,将严格按有关规定处理,违纪违规情节必须详细如实记录在“考场情况记录单”上,两名监考老师和主考同时签名。

  准考证由考生自行从浙江人事编制网“

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下载并打印,下载时间为:2006年12月30日0时至2007年1月6日24时。阅卷工作由省统一组织进行。

  笔试成绩于2007年2月13日公布。(记者 兰杨萍)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5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