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江苏省教育厅:08年江苏省高考新方案未被否决

http://www.sina.com.cn 2006/12/05 14:23  金陵晚报

  “江苏省2008年高考方案被教育部否决。”近日,这一消息在不少中学传得沸沸扬扬。昨天,记者就此事询问了江苏省教育厅和教育考试院,这一说法被断然否认。

  9月22日,江苏省教育厅将经历多次讨论、调整、修正的2008年高考方案向社会公示。经过2个星期的公示后,省教育厅又综合各方面意见和建议,对新方案进行了4项调整,于10月9日向社会公布。但近日从几所中学传来消息,江苏省2008年高考方案被教育部否决了。
一位中学校长说,江苏的高考新方案比较复杂,他们好不容易才吃透,怎么说改就改了?而且到这个时候推倒重来,什么时候才能定下来,希望相关部门把这个问题说清楚,让他们吃一颗“定心丸”。

  江苏省教育厅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他从来没听说过这件事,而且江苏省的高考方案不需要教育部批准,由省政府批准就可以了,报到教育部只是备个案。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的相关负责人最后强调说,如果是真的被否决了,他肯定知道,被否决是不可能的事。(刘家智)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