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四川省公务员招考笔试结束 仅三成报名者进考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12/06 10:50  四川新闻网

  12月5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省人事厅获悉,全省十二个省直机关和工商、地税、药监三个垂直系统的公务员招考笔试工作已结束。据统计,今年省直机关及垂直系统公招报名成功的总人数达到66965人,但只有24422人最终进行了确认手续获得考试资格。

  今年的四川省公招考试计划共招录729名国家公务人员,与去年招录559人相比,招考职位数量大幅增加,而今年考生的报名情况也更加火爆。继去年省直机关公招实行网上报
名和现场确认缴费的报名流程后,今年公招中所有需要参加公招考试的考生都须在网上直接进行网络报名、上传相片和缴费工作,而用人单位也可以在网站上审核考生的个人资料,极大地提高了考试报名工作效率。

  据详细统计,今年省直机关及垂直系统公招报名成功的总人数达到66965人,有24422人最终进行了确认手续获得考试资格。其中省直机关确认人数为7450人,安排在省直考点进行考试,地税、工商、药监三个系统的最终确认人数分别为6925人、7659人和2388人,考生在其报考单位所在市州进行考试。招考竞争情况异常激烈,四川省贸易促进会的对外贸易职位报名人数最多,达到4550人,最终缴费确认的人数也达到了2373人,与去年1770人竞争一岗的情况相比人数大幅度增加。

  由于近几年报考

公务员已经逐渐成为了一种趋势,在社会广大考生争相参加
公务员考试
竞争的同时,考试部门的任务繁重,工作压力很大。有关领导对这次考试也非常重视,省人事厅厅长黄泽云、副厅长徐毅、助理巡视员刘有松和省工商局杨局长及省委组织部、省工商局、省人事厅相关处室领导在考试中心主任王小东的陪同下,亲临现场,对省直的各考点工作情况进行了巡查,对各考点考务工作的严格管理和人性化服务表示满意。

  (记者 盛利)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6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