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英语考试 > 正文

辽宁沈阳07全国英语等级考试11日开始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12/06 11:08  沈阳晚报

  本报讯 大学生英语四、六级不允许社会考生报名后,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给社会考生们提供了另一个考级机会。12月4日,记者从辽宁省招考办了解到,PETS报名时间为2006年12月11日至2007年1月12日。

  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是经教育部批准,由教育部考试中心推出的面向社会、以全体公民为对象的、开放的非学历性考试,主要测试应试者英语交际能力的水平考试。考试等级

  由低到高分为一、二、三、四、五级,另外,一级还有一个附属级——一级B。

  PETS每年举行两次考试,即上半年的3月和下半年的9月。每个级别的考试都包括笔试和口试两种形式,笔试中包含听力测试内容。考试采用先笔试,后口试的方式。2007年上半年的考试时间为3月10日至11日。

  任何人不受年龄、职业、以及受教育程度的限制,都可以报名参加考试。一次只能参加其中一个级别的考试。口试和笔试成绩均合格的考生,由教育部考试中心核发相应级别的《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合格证书》。想报名参加考试的人员,凭本人身份证(含军人、武警人员证)到当地的辽宁省全国英语等级考试考点办理报名手续。(记者:丁宁)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6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