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中国民航大学将在天津市招收30名准空哥空姐

http://www.sina.com.cn 2006/12/06 11:09  城市快报

  昨日从中国民航大学乘务学院了解到,2007年该校空中乘务专业将在天津招收30名准空哥、准空姐。本市应届高中毕业生可从即日起登录中国民航大学网站www.cauc.edu.cn在线填写考生信息,并下载2007年乘务专业报名登记表。

  2007年,中国民航大学空中乘务专业预计在全国15个省市招生470人,其中天津按普通文、理类招生30人,凡参加2007年全国普通高校统一考试(秋季)的考生均可报考。鉴于空乘
专业的特殊性,专业对报名考生的身体条件有明确要求,即女生身高在164至172厘米,男生身高在175至182厘米;每眼矫正视力均不低于C字视力表0.5;无色盲、色弱;五官端正,肤色好;无明显疤痕、斑点等;形体匀称,步态自如,动作协调,无明显内外八字步;无精神病史,澳抗阴性,肝功能正常,无各类慢性疾病。考生的个人综合素质也被明确列入报名条件,考生须面部表情自然,微笑甜美;善于表达,富有朝气,口齿清楚;中英文发音基本准确,听力正常;性格开朗、大方、心理素质好,富有合作精神。经身体初检和面试合格的考生,还须按照《民用航空空中乘务员体格检查鉴定标准》参加乘务专业空勤体检。

  咨询电话:24092908、24092909、24092896。 (记者 郑然 实习生 胡春萌)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