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公务员考务费减免惠及两千余经济条件困难考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12/06 11:47  人民网-人民日报

  为享受城市低保人员和农村贫困家庭考生提供服务,减免他们的考务费,这是针对经济条件困难考生而制定的“民心”举措。人事部有关人士5日透露,今年这项举措的推行,共让2000余位考生受惠。

  按规定,享受减免有关考务费用的城市低保人员和农村贫困家庭考生,不实行网上确认。享受减免有关考务费用的城市低保人员,考生须提供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区、市)民政
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证明和低保证复印件;而享受减免有关考务费用的农村贫困家庭考生,须提供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区、市)扶贫部门出具的特困证明和特困家庭基本情况档案卡复印件。

  据了解,有关部门严格程序,认真审查困难考生个人资料,只要符合条件就坚决予以减免,受到广大考生好评。(盛若蔚)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6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